好久沒上來寫部落格嚕!!抱歉!!因為順便在整理照片

想說用好再跟大家分享我在日本十天行的點點滴滴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所以超級緊張也很期待!!

也算是我第一次主持外景節目!!這也是緊張的點之一啦!!

行李也準備超久!!因為總覺得這也要帶那也要帶~~~最後行李居然重達22公斤!!哈~~

這是在機場的時候!這時是早上6點左右!!不過因為太興奮了!!所以精神超級好低~

 

看得出來我超級HIGH的吧!!
 

這是我的搭擋!!TOKU先生!!這次真的是很謝謝他的多多照顧!!

畢竟主持外景他算是我的前輩呢!!會講日文又有經驗!!大家一定要所以收看我們的合作喔!

 

其實從桃園搭飛機到日本九州很快!!大概兩個半小時就到啦!!當天就要開始主持嚕!!

 

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是不是很古色古香呢!!九州雖然不像東京一樣那麼繁華!!

不過卻是一個非常有日本道地的地方!!

 

這是第一天在日本的午餐!!哇!!雖然只是一道簡單的料理~但很有日本的味道呢!!

跟平常吃的就是不一樣
 

精緻的小菜!!日本就是一個很注重小細節的地方
 

這東西超特別的他會在整點時跑東西出來喔!!

   

胖胖的那個據說是當時的君主~~長的超福氣的吧!!
 

據說在他統領時大家都過著很好的生活
 

沒有戰爭只有和平!!這四個算是守護球磨川武士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神社!!以前都只有在電視機前面看過!!

 

每個神社前面都會這個!!算什麼我也不太知道耶!!不過大家不覺得他做的很美嗎??

 

聽說拜神社前可以用小勺子把自己的雙手洗乾淨
 

洗完後再喝一口勺子裡面的水!!漱漱口再吐掉!!

 

我真的看起來超級的開心的啦!!

 

在這神社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原來他是避雷針!!因為神社是全用木頭所搭建出來的!!一定要有避雷針

要不然打雷的話很容易引起火災
 

這是我們第一天合作!!默契還不賴~~哈哈!!

 

這是第二個去的地方!!超級大的一瓶酒
 

琳瑯滿目~~超級多的清酒!!這也是日本的文化之一吧!!

這餃子真是太屌了!!真的超好吃的啦!!

 

他叫人吉餃子!!餃子裡面完全沒有包肉主要是包高麗菜跟洋蔥.用攪碎機絞碎

完全手工製做水餃,皮超薄,餡清爽而不膩

 

在等待好吃的餃子出來!!也就拍拍照嚕!!

 

等待是值得的!!超餓的

 

攝影大哥正在拍攝老闆包餃子的過程

  

這老闆超愛公仔的~~~這只是一部分喔!!

 

後面那位toku一直盯著何時要出菜

 

這沒啥意思就是覺得這台摩托車很復古

在日本騎摩托車的人數比較稀少,這樣也好!!很環保

他就是收集很多公仔的老闆啦!!也是餃子達人

大小適中!!一次一口!!超級過癮的!!我大概可以吃掉一半!!真的超級好吃的

 

可別看好像是焦掉,我想這也是他好吃的秘密之一嚕!!
 

再搭配上這飲料!!這也是老闆推薦的!!喝完更加爽口!!可以再繼續吃!!

 

這是我第一次穿浴衣!!他不算和服!!因為和服比較麻煩!!

 

左上那是人吉蒸氣火鍋~他就是仿火車頭上的蒸汽~~還會冒煙呢!!

右邊咖啡色的是老闆娘特別精心幫大家準備的!!那是人參雞湯!!喔!!天啊!!

在日本真的好幸福!!這是我們的晚餐!!超級豐盛的!!感覺我一整天都在吃~~哈哈

這是第一天~~所以大家看到後面一定會發現我變胖了!!

算了!難得來一次!!就不忌口啦!!哈哈

 

這是與老闆娘的合影!!

 

他白天是穿洋服!!晚上又換和服!!喔!!日本人真的很注重這些小細節

 

沒錯這就是我的行李箱!!我的家當!!哈哈!超級亂的
 

這是我在日本出外景所背的包包!!超可愛的吧!!

只是大家都說他長得很奇怪!!還好吧!!他就是一隻兔子啊!!

 
我的保養品!!哈哈!!!回到飯店我都會把我要用的東西全部排在一起!!

所以每次光用這就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第一晚睡的是榻榻米!!在你吃飯的時候他就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把你棉被給鋪好!!

很有日本味!!聞著榻榻米~~別有一番風味!!

後面還有更精彩的喔!!這是日本行的第一天!!很抱歉很久沒上來!!

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要繼續鎖定看下去喔!!

也希望gogojapan撥出時大家一定要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