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最高等的動物!因為我們會有思考

不過人又偏偏是非常脆弱!因為生老病死是我們不能控制的!!

明明知道會生老病死~但遇到此狀況時!!

人還是會因此遭受痛苦!!

或許是可預料或無法控制的人生無常!!

最近發生了一件算是我出生以來發生最嚴重的狀況

據說這件事情比十年前的921更加的嚴重

看到新聞24小時的報導!我真的是越看越難過!!越看越酸

 

新聞裡的人雖然與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大家都是在台灣長大

我真的覺得這個時候大家真的是一家人

我知道沒有辦法去阻止天災

但我真的覺得太殘忍了

 

希望我們還有社會大眾可以幫到所有受災戶
 

這也是我們新兵日記的所有人
 

很認真的給他聽電話

但現場真的有點吵
  

不管如何!還是非常感謝打電話進來捐款的人!!
 

現場環境真的很大聲!所以要聽清楚真的非常吃力!!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所有愛心的民眾!不管你今天是捐多捐少

對我們來說都非常有意義

 
 

生老病死是天注定!!

但這不是自己可以控制!但這真的太讓人無法接受

換作我是受災戶!!我可能更激動吧!!

畢竟親人離開已經很傷心難過!!這次是好多個親人離開!!

天啊!!真的很令人心疼!!

不管怎樣我希望這些受災戶都要加油!!

我會覺得這是安慰人的話!!但換做我!!我真的可以像我希望我說的那樣做嗎?

我真的不敢保證

人是有感情的!!所以我覺得我也不太可能那麼容易釋懷

但是也許這是上天給的考驗!!是太嚴苛了!!

但!!不管怎樣這已經是事實!我們要學著去接受他

因為人生也很多的問題是無解的!!

遇到了!就勇敢面對他及讓傷害可以降到最低

要不然!!我們會讓自己活在更不快樂的世界!!

 

一個颱風!奪走了!!我們美麗的寶島

搶奪了很多幸福的家庭

帶走了很多無辜的生命

我們大家應該要更加團結!!我們真的不是好欺負的!!

我們要更加努力!!一起衝過這難過!!

大家一起!力量更大!!不管是那個人或哪個地方

生活在這個地球!!大家都是一家人

 

 

給大家看我白癡的照片!玩遊戲輸了要畫臉!!希望能讓大家開心一點喔!!

都是獨一無二的!!大家要一起加油!!希望我們可以早日幫助這些受災戶早日走出陰霾

加油!!台灣的所有人現在都要一起加油!!

我們會堅強的度過這難關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