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改頭換面中

希望給大家看到更漂亮的裴琳~~

但我可不是整形喔!!我對我自己挺滿意的啦!!

我是去用了冷光美白~超神奇的啦!!整個變超白~~

給大家看!!但要有心理準備喔!不要被嚇到喔~~~3~2~1

 

 

 

 

天啊!!超黃的啦!!

醫生說我可能太常喝咖啡了!!然後牙齒根部黃黃的

醫生說可能是媽媽懷孕的時候!!吃了感冒藥~聽說以前的感冒藥裡面都有四環黴素

所以就會這樣~~超醜的

接下來是坐在椅子上兩個半小時~也就是最被撐了兩個半小時

我居然聽了快四張專輯!!坐到屁股都快沒知覺了

不過!!結果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

我只能說這太神奇了

 

 

嘴被撐得好醜喔~~哈!!

不過重點是牙齒啦!!是不是變超白的

本來我是倒數第六名!!現在居然變第一名~~~

好開心喔!!屁股麻掉這一切都值得了!!

 

這是余醫生就是多虧他了
 

你看我笑得多燦爛啊~~~
 

當然剛用完會有一點不舒服

但只要你照鏡子看自己

那點痛就不算什麼了
   

這間的牙醫院啊!一點都沒有刻板印象那樣讓人會怕怕

以前不太敢看牙齒!!因為聽到那尖銳的聲音

就會很緊張
 

醫生跟病人完全無距離
 

我覺得這家的服務品質跟所有護士都很親切

隔天還會打給你關心牙齒會不會不舒服啊~~受後服務很好!!

而且就在石牌捷運站一出來就看的到了!!交通又便利

真的很不錯!!大家如果有牙齒有問題可以來這家詢問看看喔!!

牙齒真的很寶貴!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它

有蛀牙一定要去補!!不要怕看醫生!!要不然那個洞洞會越來越大!!

到時候連捕都不行的話!就嚴重嚕!!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