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見星光大道的主持阿嬌~

居然穿我麻辣奪冠的水藍色禮服~~自己覺得好幸運喔~~

因為我穿過啊~~哈

其實看了今天的金曲獎~其實我真的覺得不管有沒有得獎~入圍就是肯定啦~~

我當過歌手我知道要發行一張唱片的前置作業~真的很辛苦

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如歌手風格走向.收歌.作曲.填詞.拍MVV.拍宣傳照.電台宣傳.電視宣傳......等

所以,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要杜絕盜版~看金曲得知今年銷售量比去年更差了百分之40,真的很嚇人

所以一定要支持正版~拜託!!否則!!我怕可能再過5年或10年就沒人要出唱片囉!!

最後我的看完的心得感想

             最懷念的~

                                 跟大家說喔~~我小學還真的學過<一起森巴舞>看到他們真的感觸好多喔~~~

依然這麼年輕~這麼有活力~~喔喔!!暴露我的年紀啦~~哈

            超實力的~

                              看見歐陽菲菲姐~在台上載歌載舞~只能說讚啦!!巨星就是巨星!!

最後ENDING孩來拉~~~一個超長的音,只能說~薑是老的辣~~~

           最好笑的~

                              當然是劉文正大哥的經典MV,只能說在那個環境還是可以不被影響,真的是很厲害啦~~

加上旁邊的文字~只能說真的超經典啦~~第二支MV的舞者穿著超鮮豔的緊身褲~喔~他們也加分很多喔!!

真的很好笑~沒看到的一定要去看一下喔~~

           最棒的~~

                               所有入圍新人獎的都超棒,因為新人只有一次的機會而已,最讓我感動的是所有新人的合

唱,大家不會去為了爭奪鏡頭而只是把歌唱好~這精神我很欣賞!!所以大家都很厲害~~~

          最想哭的是~

                                     大家一起唱<家後>真的~喔!!我想江蕙姐會一直帶給更多溫暖人心的歌

在此很開心金曲20歲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