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裴琳的人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但我不是聖人 

我一直在工作上不斷的加油努力~~~

所有支持我的你們 對我來說都是很珍惜的

對任何人我都是公平對待 沒有對誰有私心 

你們都是我在乎的 

我是大家的  我不會對誰偏袒

以後請大家都用公開留言

私密的我一概不回

這樣就不會有紛爭了

其實你們都是我最愛的粉絲

每位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 誰也不能替代誰的

有時我會私密的回應他是因為我想幫他保留一些自己的空間

要不然其實我都是公開的回應大家

我ㄧ直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個部落格  就是想讓大家跟我的距離可以拉近一點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裴琳絕對是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因為我知道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相對的  喜歡我的你們也要加油喔!!共勉之

給大家看我三七步的姿勢.....哈哈!!

 

很賊的我還是死不願意見光~~偷偷帶口罩
 

很白痴吧!對了!!不知道昨天的麻辣大家有看嗎??婚紗低

我真的很認真喔~~所以我的第一名我要送給支持我的你們

為你們我會更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