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

1030-1300   

高雄白木屋蛋糕店開幕剪綵

所以我會過去剪綵喔!!歡迎住在高雄的粉絲可以一同來現場喔~~~~

其實現在雖然離開娘家了!!不過!!拍這部戲對我來說真的影響我非常非常的多

1~我的台語變好了<雖然還不是很厲害啦>但至少真的有進步許多

2~更多的人認識裴琳啦!!粉絲也越來越多<超開心的>

3~更重要的是我得到很多前輩的教導  如石英爸爸.美雲姐.欣欣姐.仲茵姐.方馨姐

和他們相處  真的像一家人一樣  很幸福

6月17日也是我最敬愛的爸爸生日 

那天大家給了爸爸一個很大的驚喜  所有的人都在餐廳等爸爸一進門一同跟他說生日快樂

 

插著7的蛋糕 代表爸爸的70歲大壽 也是爸爸換肝的7周年
 

爸爸真的保養得非常好  很帥吧
 

爸爸開始拆禮物啦!這是我送的
 

很害羞在大家的面前
 

那是我自己做的卡片  上面還貼自己的照片 被大家笑  哈哈
 

大家還叫我把卡片內容給念出來  真的超害羞的啦
 

爸爸旁邊那位就是爸爸的老婆 超漂亮的
 

爸爸的女兒千鈺姐送印有全家福的馬克杯  我還硬要擠進來跟大家照相
 

爸爸右手邊是他親身兒子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跟千鈺姐合照  他本人超正的
 

可愛的方馨姐
 

 

最後這是我跟爸爸還有媽媽的照片

真的很謝謝爸爸在娘家拍攝期間對我不管是在演技還做做人處事上都很不吝嗇的教導我

讓我學到很多 也覺得自己長大許多 可以得到演藝圈那麼資深的演員教導

我真的是超級幸運的

雖然現在我離開娘家了  但我依然覺得爸爸是我永遠的娘家

爸爸及媽媽謝謝你們  你們總是一直不斷的給我加油鼓勵

你們放心我會繼續加油的  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希望大家也可以祝福爸爸生日快樂喔~也要一直支持娘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